迪迪

高三党四月回归,继续写不可理喻酒吧文/微博:迪迪爱泥zzn

追忆初恋,青春伤痛文学,别看要脸

这是我自己的事,我的初恋,她在今天,跟我说了我等了三年的对不起……眼泪哗一下就下来了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我在今天背自己电话号码的时候,突然冒出来了一串数字,不感相信,但是心里还有点印象,这,好像是她的QQ号?因为我们2016年在一起的时候,用的还是QQ。天生对数字不敏感的我,在她的要求下,背了好久,才记住她的QQ号,还总是记错数字的顺序。

颤抖着去搜索,真的是她……

为什么会想起来呢,因为我今天听了上热搜的,周深唱起风了。

我每次听起风了,我都会想起她。

我终将青春还给了她,连同指尖弹出的盛夏。

其实我不是只谈过一次恋爱,不是没在夏天谈过恋爱,但好像记忆里,只有她,我的夏天只有她。

我比她小两岁,我为她剪了长发,鼓起勇气去追她,追了五个月。她在2016.05.17那一天答应了我。少年的我觉得自己赢得了时间。

她有些公主,没关系,我可以让自己不那么幼稚,我很宠她,发脾气也好,闹别扭也好,我们从未吵过架。因为我向来会单方面低头,哄她直到哄好。我舍不得吵她,如果她做错了事情,我委屈了,我只需要她的一个拥抱就好了。在这段感情里,她是被溺爱的一方,她在今天才跟我说,除了她爸爸妈妈,我是对她最好的人。

我们还是分开了,在一起的一年多,她提过无数次分手,我只提了一次,我们就分开了。

队友们纷纷来关心我,怕我一时想不开走不出来。

我们是市级的球队,规模很大,她也是和我一支球队,可以算是一个俱乐部,只不过因为比我大了两岁,所以她比我高了一个组别。不过我算有点天赋,踢的有一点点水平,所以经常厚着脸皮跟总教练要求升组训练,只为了能和她在一个场地。她是守门员,我是后卫,我经常会告诉她,有我在,我会保护好你,我会和你一起守好大门。

但我们还是分开了,直到今天,如果让我的队友们回忆,三年前的我和她,还会被称赞为神仙情侣。她们都说,真没想到你俩会分手,你们都分手了,还有什么真爱会存在呢。

其实我没吹牛,我比较有趣,有点文采,在踢球专项上也过的去。身高179,长的也算好看,会被夸帅气的那种。。。在女足的同性圈子里,算是很吃香的那一挂。但是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她不会夸我,不会认可我,可能其他人会夸我,觉得我好,到我只在意她的想法,所以我在和她的一年里,挺不认可自己的,有时候卑微的都失掉了自己。

我有时候会质疑自己,我觉得她没有爱过我。

但明明不是这样,我们会在集训的宿舍缠绵到深夜,会在外出比赛时,在运动员宾馆里,和队友互换房间,我们会一起吃饭,一起洗澡,一起入睡……

(可能我会写che也是这个原因吧……

我在写文时,那些生活片段,有的就是我和她的生活,有的是我在当年憧憬着的我们的未来,她是唯一一个,我会规划过和她一起的未来的,我在我的很多年的生活里,也想要留给她最重要的位置。

我们还是分开了,是我在那一段时间里,不断的被她否定,我终于崩溃了一次。她以为我是和她一样,分手只是闹脾气,她谈了另一个T来气我。结果一个喜欢我的女孩和我表白了(就是这么狗血。)我一气之下也答应了。(现在想来,我很对不起另一个真心对我的女孩)

我和我的初恋就互相较劲,我们是2017.0621分手的,正好赶上那个暑期的赛期,我的竞技状态很好,比赛排的很满,天南地北的跑,去了太原,去了上海,去了潍坊。我们球队外出比赛的生活管理,是要收手机的。我们就更缺乏了沟通的机会,一个比赛一比就是十几天,而且高强度的赛事,让我也没有那么多心思去想儿女情长。等到忙碌的两个月结束,我们好像已经没那么痛了,已经淡忘了对方,加上我的升组,我们不能够经常见面,而且她和她当时为了气我而谈的对象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也发生过……了。

我踢球走上了更高的平台,她更觉得我们有了差距……从此我们就断了联系

这些年我有在怨她,更多的是后悔……觉得很幼稚,为什么不能再包容一点,熬过去这个坎呢。

她加过我几回,但是那时候我有在谈的女朋友。所以拒绝了她的请求。


直到今天……

我心脏狂跳的加了她,我是想让自己放下的。庆幸的是,我们两个时隔三年,终于说开了。

我得到了她的肯定,我放下了我的执念。

但是一切都晚了,我们也没想过会回去了。


我想说……说什么呢,我今天码的字非常语无伦次,我只能和很多过来人,后悔的人一样,奉劝大家,如果爱的人还在身边,请牢牢抓住她的手。


以下是我和她的合照,我朋友的评价,还有今天她对我表示愧疚所说的话……让我流泪的话,我等了三年话……大家要是有兴趣可以看看……挺扎心的,所以大家不要重蹈覆辙!!!珍惜彼此吧!!





评论(8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