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迪

高三党四月回归,继续写不可理喻酒吧文/微博:迪迪爱泥zzn

歌手张紫宁 毕业快乐

谢谢你,张紫宁。

是你在我最沉沦的时候用一束光照亮了我,是你让我从万念俱灰的悬崖底爬上来。她们问我爱豆真的能做精神支柱,做榜样吗?我每一次都会笃定的回答:是的,我是被张紫宁照亮的人,在我最低谷时,是张紫宁拯救了我。你的努力,你的勇气,你的爱,让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做不到,我想要和你并肩,我已经从满身灰暗的角落走了出来,现在的我,也能够给身边的人一点力量,我在慢慢变好,你也是。💛💛💛

让我们努力成为彼此的甜吧。💛💛💛

我很荣幸能够认识你,张紫宁。从“纵使银河万千星,我只倾心张紫宁”入坑,到现在的“你不弃,我不散”。两年间的互相陪伴,你成为了更勇敢的紫宁,我也学会了更温和的去看待每一件事。毕业快乐,以后的路我们陪你走,成为彼此的光,无论何时,你都会被我们安稳的爱着,过去未来,一直与你为伴,歌手张紫宁,欢迎回来。💛💛💛

我的微博ID:迪迪爱泥zzn.

是的,迪迪爱你张紫宁

我每一天都爱你,两年前,两年后,我依旧爱你!

以下多图是记录我与崽崽宁的点滴💛💛💛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